2014年9月18日星期四

我的档案

今天19.09.2014,我开始玩博客,我记得几年前我有开过一个,但是忘记了密码,哈哈,有点难过勒,因为又要开过一个新的户口,我是处女座,血型o型,生肖(蛇),有点不太喜欢自己生肖(蛇)因为蛇很恶心勒,但是没有办法,哈哈,天定不是我,我是家里最小的,我有2个哥哥,一个姐姐,父母。

我开搏客目的有两个,第一个就是想把我的经历都写下来,分享给你们知道,第二就是我希望把我的一点一滴都写下来,可以将我的事情给想知道的人和了解的人知道,当然我的搏客必须是要很特别的你才可以拥有,我是一个不太喜欢分享心事的人,所以很多事情都是收藏在心里面,这样我觉得对我而言比较好,毕竟不快乐的事情,跟别人分享后,我也是不觉得快乐,少一个人知道,也许对别人也好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